close

  大抵是4月時,在Plurk分享了一則8內地小生的帖子。

  (我真的很喜歡盤點帖XD

  記得在關閉的天空也寫過一篇類似的文章,心水的人選是鄧超、杜淳、保劍鋒、賈一平和徐崢。

  (自然,現在再回頭看只覺文寫得敷衍,加上某些人的年紀確實已經不能被列入小生了= =|||

  關於這帖,和最佳噗友也有了近200數量的討論,只是自己還是想發展類似的主題,更確切地說,是借題發揮啦(笑)

  說來好玩,當初點進去看時,還是10個有6個小生不認識的狀態(也包括其他回帖8的)但3個月下來,看的幾部新劇使原來是新面孔的都成了舊相識,尤其在我現在又重看一次以後,感受尤為強烈。

  其實當初8小生的文章本來就沒寫完,僅是短短的篇幅,紀念一下這些曾經在心湖掀起漣漪的人,估計這文也會用這種方式吧,誰叫我都只是看了一兩部劇集就敢來妄談呢(默)

  我又在打預告了,不行,我一定要完成它(握拳)

  又、預定人選……就近來有在留意的,我當然不會忘了想得我抓心撓肝的史今班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819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